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集又是我當頭牌啊!!
喵紅起來還真是忙碌呢!!

雪倫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七寶:唉!麻麻幹麻把這麼難以啟齒的事情叫我來說嘛!!好難為情啊!!

七寶:什麼?你說有輿論的壓力對葛葛才比較好嗎?....好吧!讓我喝點酒鎮靜一下情緒,再把真相告訴各位姨姨吧!!

雪倫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七寶:哇!好大的極品紙袋啊!!素隨掉的啊?不然我在旁邊守看看,會不會有人回來找好了!!

七寶:反正等也是等,不如來試看看金閃閃的袋子坐起來的質感好了!

雪倫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慶祝國慶最具體的表現是穿紅衣到總統府?錯!!是在家門口掛國旗?錯!!當然是要身體力行,努力消費以促進經濟發展才是最愛國的表現啦!!
NI:馬麻,泥真的要去瞎拼嗎?

雪倫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為了顧及睡眠品質,不得不忍痛把臥房的貓門用扣環鎖住,扣環的一端用雙面膠黏在臥房面的活動貓門,另一端就黏在固定貓板上.
(馬麻:這一面就是由臥房往外拍的貓門.只是最近相機不在手上,所以迷有扣環的照片,請見諒!!)

雪倫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