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1

祥瑞員林愛買封館特賣會

展期:3/11~4/4 (共25天)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林大道二段100號

付款方式:現金 (駱駝鞋款可刷卡)

停車:免費停車場,車位多,周邊相當好停車

員林愛買離火車站也不遠,如果從員林火車站搭計程車,$120即可抵達特賣會場。 

image94

 先簡單彙整這次祥瑞員林愛買封館特賣會有那些好康優惠:

萬本圖書隨你選

精選好書3折起、童書69折、暢銷書75折

信誼童書益智教具桌遊85折

德國HAPE愛傑卡無毒木製教具85折

經典時尚鞋款

潮牌球鞋全新款式

涼夏戲水必備拖鞋$390

手提包、電腦包、側背包、後背包款式齊全

日本Good's時尚包

蛋黃哥等各式卡通包

出國必備行李箱

休閒運動服飾

PB長短袖Polo衫只要$590

皮帶、內搭褲、內搭衣、帽T等全部打到骨折

image370 

image185

 員林愛買的停車空間相當寛敞,面對愛買的右手邊就是特賣會會場所在。  

image95

順著書展的旗幟往裡走就對了!  

image98

愛書的朋友快看過來!

一般特賣會多主打衣服、鞋子,但這次員林愛買特賣會是主打圖書,

萬本書籍群聚在現場,濃濃的書香氣息讓人都能變身為文青呢!

書籍種類相當廣泛,從0歲到100歲都能找到適合閱讀的書。

image264

小朋友的故事書、學習書、繪畫本、互動書、桌遊、幼教教具...種類相當多,

現在小朋友能在這麼豐富多元書籍陪伴中成長,真是讓人超羨慕。

當然年輕人需要的旅遊書、語文書、工具書也是應有盡有,

不怕你挑不到,只怕你不來

image270

賢慧的煮夫煮婦最愛的烘焙料理食譜也相當齊全,介紹各國料理各式烹飪手法的書籍,

隨你挑隨你選。

永遠不退流行的養生書籍,肯定不會缺席的。

愛讀書的朋友,想幫小朋友選購益智互動書籍的朋友,趕快來員林愛買祥瑞書展場特賣會,

不但能買到開心,同時還能添購衣服、鞋子、包包等各式行頭,

回家前再去愛買買個菜,真是一舉數得啊!

 

萬本好書 

image264

image330

精選好書3折 

一本$99,六本$500,實在殺很大,算算根本下殺三折, 

不來補一下貨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image321

 別以為一本$99就沒好書,其實從文學、心靈、理財、企業管理到語文,通通都涵蓋。 

書-9

 童書則有69折和75折 

image297

image270

暢銷書75折 

image308

看到這些童書就很羨慕現在小朋友,有這麼豐富多元的工具可運用。 

書本的顏色和人物造型不止能吸引小朋友,連大人都忍不住翻開來一探究竟。 

這麼可愛的設計,應該沒有小朋友會討厭數學了吧XD 

書-3

繪本的故事結構都挺簡單的,很適合做為睡前讀物,是促進親子感情好方法。 

image282 

image283

大受歡迎的佩佩豬系列,在特賣會展販售。 

喜歡佩佩豬的朋友,快點帶小朋友來逛逛吧! 

書-4書-6

紙膠帶真的還挺好玩的,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天馬行空的創作, 

不但能激發創意,也是很好的親子互動。 

image267

嘿嘿!竟然也有漫畫耶! 

書-7

這裡也有育兒、教養的相關書籍,書籍都相當新,書中闡述的觀念也都有跟上時代呢! 

image316 

image388

 如果我念書時有這麼可愛的辣妹解說統計學,我一定會考100分 XD  

工具書

特賣會場有許多語言相關的工具書。 

想把英日語念好嗎?快來買幾本實用的工具書吧! 

書-12

無論是年輕人喜愛的自由行書籍, 

或是中高鹷注重的保養健康之道, 

或是煮夫煮婦關心的健康飲食以及食譜,來這裡尋寶準沒錯。 

書-8

食譜

除了紙本書,特賣會也有影音專區,有許多值得收藏的經典影片,比如亂世佳人、齊瓦哥醫生、埃及豔后。 

這幾部片雪倫自己都非常喜愛,除了劇情很動人,也是學英文的好影片。 

對了,這裡也有鄧麗君的CD喔! 

書-10

信誼童書益智教具、桌遊85折 

信誼出品一向有口皆碑,是專為孩童量身打造。 

既能引發小朋友的興趣又有學習意義,很受家長的喜愛。  

image291

 

什麼!!特賣會場有恐龍出沒!!

雪倫發現現場有好幾款石尚經典恐龍挖掘組,

有三角龍、副櫛龍等,能體驗當考古學家挖掘恐龍化石的歡樂^^

書-信誼

德國HAPE愛傑卡無毒木製教具85折 

秉持德國人一貫堅持,HAPE是以天然實木製作玩具,

繽紛色彩是使用植物性顏料,是安全無毒的玩具。 

 HAPE書-HAPE-1

PB特賣

長短袖Polo衫,適合乍暖還寒的春天,快來添購新裝吧! 

image110

男女長短袖Polo衫,全部特價$590。 

PB-1PB-2PB-3

背心一件也是只要$590,這個季節忽冷忽然,

來一件背心配著穿搭,熱可退冷可穿,相當實用。

PB背心-1

這背心正反兩面都可以穿,買一件等於抵二件,也只要$599。

PB背心-2

外套一律二折起,冬天過了外套全部打到骨折,正是趁便宜入手的好時機。 

PB-4

 這區的Polo衫、棉T、帽T,一件$290二件$500。

是說這棉T、帽T布料這麼厚才賣$290,真的是太划算啦! 

PB-5

愛美女生喜愛的內衣、內搭褲也是全部俗俗隨賣便啦! 

PB隔壁

潮牌新款運動鞋

image200

image199

祥瑞特賣會中的運動鞋幾乎都是當季新款,品牌款式眾多,

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的朋友快來尋寶吧!

 運動鞋-3

公牛迷都想要入手的Jordan一代、Jordan三代、Jordan 女生款, 

還有超搶手的Kobe Bryant也現身祥瑞特賣會

運動鞋-2 

這雙全黑的輕量運動鞋是Nike經典款的武士鞋,這款超熱賣,

根本是居家常備鞋,也很好搭配衣著喔!

 image166

復古的大氣墊慢跑鞋90 Airmax,根本是萬年不敗款,

當然也要快點趁便宜帶回家囉!

 image167

SKECHERS是美國第二大運動品牌,鞋子做的時尚輕便又舒適。

店家說試穿看看才知道這雙的好,果然一試我差點不想脫下來,哈哈!

運動鞋S牌

也有各式涼鞋款式可挑選,天氣漸漸要熱起來了,來雙好穿的涼鞋真的很方便喔!

運動鞋-4

駱駝皮鞋

目前最夯的伯肯拖鞋,是夏日玩水必備。

遇水不滑,質軟又不會臭, $390/雙還不快幫家人買,

一起迎向夏日海灘和戲水樂園吧^^

 駱駝-2

時尚新款女鞋,有型又Lady。 

青春粉嫩的顏色也很好搭配衣服。 

駱駝-3

正式的黑色皮鞋不用$1000就能帶回家。

 駱駝-5

能展現自我風情的各式女鞋通通都特價。

駱駝-1

 新款休閒鞋也相當熱賣,款式大方又好穿。

駱駝-4

時尚包包

image372

實用的公事包、電腦包、側背包,讓各式文件、NB通通都能收進去。

包包-1

日本的Good's全系列包包統統三折。

包包上有小熊耶!!是不是很可愛?

 包包-2

不同款式,連小熊也跟著變身呢!

 包包-3

卡通款包包實在太吸睛了,怎麼覺得蛋黃哥、熊本熊一直在向我招手XD

包包-5

知名品牌FILA休閒包包全部7折起喔!

包包-4

專櫃精品包和可愛行李箱這裡都有。

現場的包包款式真的超多種,想買包包嗎?快來員林愛買特賣會吧!

包包-6

image373

韻律服、遮陽外套

運動衣

NBA & MLB

NBA和MLB這二個牌子的上衣全都在這區,有T恤、有襯衫,

喜歡運動風的朋友一定要來挑幾件充實衣櫥才是啊!

image359

一件$390,三件$1000,仔細找找有球隊衣喔!

三件1000

 一件$590,二件$1000,有王建民款喔!

二件1000-1

玩具特賣

image340

有小朋友都愛的POLI、Hello Kityy和培樂多,還有挖土機、跑車等各式大小車車,

喜歡通通帶回家。

玩具

祥瑞員林愛買封館特賣會持續會補新貨,沒事就來逛逛,

就有機會在這裡找到心愛的寶貝喔!

 image285

祥瑞員林愛買封館特賣會

展期:3/11~4/4 (共25天)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林大道二段100號

付款方式:現金 (駱駝鞋款可刷卡)

停車:周邊相當好停車

員林愛買離火車站也不遠,如果從員林火車站搭計程車,$120即可抵達特賣會場。 

粉絲頁搶先看

Picture2

 

image368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雪倫情報局

雪倫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