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3_0276

在精誠商圈附近,永豐棧阿利海產旁的秋刀鬪肥牛,顧名思義就是以秋刀魚和美國肥牛為主的丼飯。丼飯$208起,湯品、高麗菜、白飯和飲料無限暢喝暢吃,份量足價格合理。這裡的餐點都相當有誠意,不怕你吃不飽,只怕吃太撐XD

5D3_0248

秋刀鬪肥刀雖然是日式餐點,但裝潢卻有著活潑色彩,比較類似美式工業風路線

5D3_0251

這天明明是平日中午,但整間店幾乎都客滿,看來熟門熟路的人還挺多的呢!

是說弟弟你一直回頭是看我嗎?你還小,姐姐(咦?)等不到你長大囉哈哈!

5D3_0259

如果坐在吧台,就能近距離欣賞店家烤魚、烤雞腿的英姿,是個很不錯的位置喔!

5D3_0252

後方這區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洗手檯和鏡子,讓客人都能飯前個洗手,同時整理服裝儀容。

無限續吃的生菜沙拉和湯品,也放置在此區,想吃多少自已拿。

5D3_0255

刨成細絲的高麗菜看起來新鮮度很夠,店家會適時補充,所以不會有放到乾掉的情形發生。

5D3_0254

醬汁則提供有胡麻及和風二種,依個人口味自行添加。

5D3_0262

湯品的話這天是味噌豆腐湯,而且味噌香氣夠,料也相當足,隨便撈都有。

別以為是喝到飽店家就偷工減料,並沒有喔! 

5D3_0260

飲料也是喝到飽,不過不是自己拿。

點餐時可以一起點,想續喝時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囉!

5D3_0257

店員會幫忙打開瓶蓋再送上桌。

不過誠摯建議大家別喝太快,因為丼飯的份量都很有誠意,要留足夠的肚子才行XD

5D3_0264

香菜酸辣秋刀魚丼飯 $208

5D3_0265

是說看到秋刀魚時我有點驚訝,因為在一般店家點的秋刀魚都是一整尾上桌,

但秋刀鬪肥牛竟然對剖成一整片,不僅去除會苦的內臟,更驚人的是還去了刺!

我的老天鵝啊!這也太貼心了吧!!

5D3_0267

去了刺的秋刀魚吃起來方便許多,再也不用邊吃邊用手指從嘴裡取出魚刺,吃魚也可以吃的優雅^^

尤其我身邊有不少朋友不太吃魚都是因為懶惰去魚刺,這回有了這麼貼心的店家,

無論是老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吃魚,也能變的頭好壯壯囉XD

5D3_0271

老闆說一根一根去除秋刀魚的魚刺的確相當費工

但為了讓客人吃到口感最好的秋刀魚,再費時費工,他也做的很開心^^ 

5D3_0300

帶著油潤脂香的秋刀魚烤的恰到好處,配上泰式酸酸辣辣的醬料,已經很開胃。

店家又很有心機的在飯裡加了蝦卵,在齒頰間蹦開的鮮美滋味,

讓Q彈的花東米變的更有味,竟然讓平常不太吃米飯的我把飯吃光光!

在配菜上也很用心,都是使用新鮮蔬菜,讓丼飯顯得更有生命力。

5D3_0287

唐揚椒麻雞腿丼飯 $298 

5D3_0277

是說這椒麻雞也太豪邁!鋪的滿滿滿,完全看不到任何一粒米飯!!

如果食力不夠的朋友千萬別點這道,因為椒麻雞根本滿到就要從碗裡溢出來啦!

5D3_0274

椒麻雞是使用6兩重的去骨雞腿,佐以會香的辣椒+會辣的辣椒+花椒+蒜頭+特製胡椒等醬料醃一天。

一次兩片,算算有12兩,真是份量十足,建議擠個檸檬,讓雞腿排更清新喔!

5D3_0280

雞腿肉有相當厚度,咬下去既有口感又啾西,佐著酸辣椒麻醬滋味很是迷人。

如果想要把雞腿分成小塊,店家提供剪刀,可以自行剪成適當大小。

5D3_0283

為了維持營養均衡,丼飯裡也有新鮮汆燙的綠花椰、蘆筍,還有小番茄,

奇妙的是還有以水果入菜,清新果酸讓椒麻雞變得更爽口。

總之椒麻雞也是屬於米飯殺手,一不小心就又把飯吃完了XD

是說雖然店家有提供白飯吃到飽服務,可是其實每碗丼飯的飯量都很紮實,

想要續白飯也得有相當食力才行XD

5D3_0285

泡菜肥牛 $180

5D3_0288

別小看這盤泡菜牛肉,其實店家使用的是冷藏安格斯牛肉,以這個價格來說cp值頗高呢!

因牛肉品質好,僅稍微灸過,再加入日式醬油和泡菜醬汁調味,

配上小黃瓜、花椰等蔬菜,就搖身變為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料理。

5D3_0290

正統韓式泡菜的爽辣完全是我的菜,搭配清甜的小黃瓜和安格斯牛肉一起吃,

又鮮又脆又甜又辣,真是讓人食慾大開^^

5D3_0297

這天在秋刀鬪肥牛吃了三樣料理,道道都很開胃,也很符合我這既重口味又嗜辣的口味。

如果你也喜歡泰式酸辣口味,建議有機會也來試試,

很有可能你也會像我一樣,忍不住把飯吃光光喔^^

5D3_0291

秋刀鬪肥牛 | FB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20街51號 (阿利海鮮旁)

電話:04-23200507

營業時間:1140-1400  1700-2000  (週二公休)

 

粉絲頁搶先看

Picture2

將軍府 深夜居酒屋 粉嫩多汁美國生牛肉 一手無法掌握靠北大生蠔 清酒配串燒美味絕配

美國Sansaire真空低溫烹調機 在家也能享受高級餐廳舒肥料理

泓品精緻料理餐盒 以主菜計價三樣配菜自夾自選 像自助餐但其實不是自助餐的平價便當

青海路無名炒麵 台式傳統早餐 經濟實惠老顧客天天吃 

百川日式串燒 展現食材原味 烤功一流日式居酒屋 下班後釋放壓力的好地方 

台中 | KING JUICY 國王的 知名燒肉咬蛋和經典脆皮泡菜蛋餅全天供應想吃就吃 還有萬惡脆皮多汁炸雞 

有春冰菓室 科博館IG打卡景點 整顆鳳梨抱著喝 正港南部薑汁番茄 高聳草莓塔等你來品嚐 

熱情娃娃公車 駕駛既親切又超有型 還有粉絲慕名搭乘 

藏璞 十期巴洛克電梯豪宅 主浴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燈和50萬德國進口獨立浴缸 

都會公園 賞楓葉正是時候 散步騎腳踏車野餐遛小孩放風箏的好所在 免門票好停車 

HAPPYHAIR 設計師Baka讓頭皮髮質更健康 展現秀髮萬千魅力 季節交替別只顧肌膚三千髮絲也需呵護 

莎嗑蘭女士 Lady Succulents 東山路巷內美味餐廳 內饀醬料甜點自家做

讓甜甜圈帶來小小幸福感 還有偽裝鬆餅的現烤雞蛋糕 都在香檸貝克中科店

APPLE手機電池永久保固還開發票 94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

胖老爹美式炸雞 網友激推最好吃炸雞 炸雞腿無敵鮮嫩多汁

泰小葉泰式風味小食 泰式酸辣湯有六種主食可選 既開胃又暖呼呼

Lagostina 樂鍋史蒂娜 義大利百年品牌 讓烹飪成為一種藝術 不鏽鋼也能不沾鍋

5D3_0266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雪倫情報局

雪倫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